• 1

快速选服:

快速进入
进入游戏

推荐服务器:

所有服务器>>

大闹天宫OL介绍

《大闹天宫OL》是一款ARPG网页游戏。其神话故事剧情写实演绎,四大种族六大角色变身设定,帮派战、国战等攻城模式,独创72变系统玩法功能。

null

[公告] 8月3日10:00-13:00维护公告

我当前的位置:大闹天宫OL > 公告 > 内容

[公告] 8月3日10:00-13:00维护公告

(发布时间:2018-08-03)

 欢迎来到《大闹天宫OL》,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,于2018年83进行日常维护更新,预计3小时(10:00-13:00),主要工作为充值修复。

感谢您对《大闹天宫OL》维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,祝您游戏愉快!

 

迅雷《大闹天宫OL》运营团队

2018-08-03

迅雷 大闹天宫OL官方网站:http://dntg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大闹天宫OL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225